:::

112年戒菸服務競賽成績出爐,5家醫院榮獲佳績

為鼓勵本市所有醫療機構積極推廣戒菸服務,臺南市政府衛生局特舉辦112年「二代戒菸服務競賽」活動,鼓勵轄區內之醫事機構提供戒菸服務,加強與社區內民眾之連結,提升民眾戒菸意願。

今年競賽成績結果出爐,共有5家醫院榮獲佳績,分別為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、奇美醫療財團法人佳里奇美醫院、衛生福利部胸腔病院、台南市立醫院(委託秀傳醫療社團法人經營)、奇美醫療財團法人柳營奇美醫院,其中台南市立醫院、柳營奇美醫院更是拿下戒菸效益王與戒菸進步王雙料獎項。

112年截至目前為止,本市二代戒菸合約之醫療院所戒菸服務已提供31,811人次,在專業戒菸服務介入下,由專業人員提供藥物治療或戒菸衛教暨個案管理,提供全方位的戒菸服務,可大幅提升戒菸成功率。也鼓勵想戒菸的民眾,多加利用二代戒菸服務,亦可撥打免費戒菸專線0800-636363,或是LINE(ID:@tsh0800636363),由專業人員提供協助,幫助您擺脫菸癮成功戒菸!最後,由衷地恭喜所有的獲獎單位,也感謝所有醫療院所在戒菸服務上的努力。

發稿人:國民健康科 李欣妤

連絡電話:06-6357716(東興辦公室)轉246

本市合約戒菸機構查詢
本市合約戒菸機構查詢
點閱數3155 最後修改日期 2024/1/10 下午 02:47:28

延伸閱讀

:::
點選收合